English

两广工地贼胆大重点工程也敢偷

2000-11-24 来源:生活时报 通讯员 黄伊 王清涛 我有话说

本报讯3名盗窃北京两广工地螺纹钢的嫌疑人,日前被崇文巡察支队抓获。

由于两广路拆迁,工地周边环境复杂,人员混乱,使不少犯罪分子有机可乘。11月16日凌晨4时许,王志昂及孙东亮夫妇3人从工地上收完废品后,经过两广工地,发现工地上有许多整齐码放的钢筋,便乘管理人员不备,装了满满两辆三轮车拉走。当3人行至广渠门桥上时,引起了崇文巡察三队民警的注意。经严格盘查,3人供认了盗窃钢筋的犯罪事实。

被盗窃的钢筋有食指粗细,长短不一。据工地管理人员讲,这些钢筋重约750公斤,价值人民币2000余元,是做公路下水道用的。民警希望广大市民严加防范,保护国家财产,不要让少数违法犯罪分子有机可乘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